zzzx

后天就要启程,开始一段未知的刺激的充满挑战的求学路。
直到现在还没有准备行李,狠不下心理不清头脑到底要准备些什么,抱着对未知的恐惧但也故作释然,不就是到异地上个学嘛,有什么好恐惧的。随着大姨妈即将莅临,烦躁的心情总是此起彼伏,而自己在心中默默地念着,跨过这一次,就没有什么可担忧的了。而我,该要怎么好好地做自己?小学六年换过五所学校,当时的自己骄傲地说没有我适应不了的环境,但知道初高中六年在同一所学校,面对同样的人群,我默默收回之前的狂言,我怯了,因为人的不可爱导致我无法面对他们,我将自己包裹起来,像个圆润的球,与每个人都一样好,收起自己的锐气,然而,我深知这样是可悲的,我渐渐失去原有的个性,将自己的表面磨平,而内心的狂妄激昂总是蠢蠢欲动,而那样的环境与人群使得我压抑了好久。
终于,今年暑假,我遇到这样一批可爱的人,他们的好让你无比温暖,在让你的个性发展时并让你的性格和处事更加的出色,任何的与人相处都不应该以磨平自己的棱角为前提,而是保留棱角的同时能够很好的与人相处,不随波逐流,不唯唯诺诺!很感激,让我找回了久违了的感觉。
然而,未来我又会遇到怎样的人与怎样的事,说不准,但只要坚持跑步,由于愉悦的心情,任何事儿都不是事儿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